等着樱花雨来临

【婷鞠】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幸福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弄醒了正在熟睡的人儿,那正在熟睡中的人皱了皱眉头,缩成一团,钻进了枕边人的怀里。

此刻是如此的安静。没有一点声音,但没过多久,一只猫的叫声打破了这份宁静。黄婷婷揉了揉眼睛,费力的睁开眼睛,把小黄人的玩偶放在枕头上,为鞠婧祎挡住阳光,轻手轻脚的离开了。

“哈哈,去和hana玩,小鞠还在睡觉,让她多睡会,别把她弄醒了,小鞠要是被你弄醒了就不给你小鱼干吃!”黄婷婷抱起哈哈走向客厅。

黄婷婷把哈哈放在了hana旁边又轻手轻脚的走回了鞠婧祎身边,她轻轻的坐在床边,俯下身亲吻正在熟睡的鞠婧祎,为她盖好被子便走向了厨房。

“嗯?”鞠婧祎习惯性的向身边摸了摸,没有发现黄婷婷,她皱了皱眉头,睁开了眼睛寻找黄婷婷。听到厨房里发出的声音鞠婧祎瞬间觉得很安心。鞠婧祎穿上了黄婷婷为她准备的肥大的白衬衫,向恋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鞠婧祎站在厨房门口静静的看着黄婷婷忙碌的身影,看着正在为自己准备早饭的恋人,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阿黄~早安吻!”鞠婧祎从背后抱住黄婷婷用奶里奶气的声音向黄婷婷索要早安吻。
“睡醒啦~休息的还好吗?”黄婷婷转过身抱住鞠婧祎,低头轻吻鞠婧祎的嘴唇。

一个短暂的吻结束后黄婷婷摸了摸鞠婧祎的头,抱起鞠婧祎把她放在了餐桌旁,为她移开椅子,让她的公主入座,等待她为她精心准备的早餐。

黄婷婷用那个专属于鞠婧祎的温柔和微笑让鞠婧祎的早晨变成了粉红色。

“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幸福。”鞠婧祎看着黄婷婷为她准备早餐的身影想道。

“喵~”哈哈和hana蹭了蹭鞠婧祎的小腿,眼泪汪汪的看着鞠婧祎。
“啊!忘了还有他们两个。”黄婷婷看到哈哈和hana在鞠婧祎脚边转来转去才想起来还没有喂他们两个。

“你好傻哦~阿黄。”鞠婧祎起身准备去拿猫粮喂哈哈和hana,但是被黄婷婷拦住了。
“我去吧!”黄婷婷拦住鞠婧祎,起身要去那猫粮喂那两个小家伙。
“我去吧,你为了我忙了一早上了。”说着鞠婧祎在黄婷婷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黄婷婷捂住因为鞠婧祎突如其来的亲吻红了的脸。

“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幸福。”黄婷婷低头看着鞠婧祎正蹲在地上喂两个小家伙时想道。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鞠婧祎and黄婷婷♡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