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樱花雨来临

哎呦~甜甜哒

在我“失踪”这段时间了,看到wuli婷鞠文疯狂更新,我也是很欣慰啊😂在今年这个冬天,我们婷鞠gay,后继有人!我也可以放心的退休了😂

“阿黄~起床啦~”鞠婧祎趴在黄婷婷的身上轻轻的吻了这个让她爱的无法自拔的人,用只属于黄婷婷的温柔叫这个人起床。
“嗯~起来啦。”黄婷婷挣扎着睁开眼睛,急着想看到眼前的人儿,眼睛睁开一条缝隙,找到了那个人的嘴唇回给她一个早安吻。
“亲爱的,我饿了😔~”鞠婧祎可怜巴巴的用她漂亮的眼睛看着黄婷婷。
“乖啊~我去给你做饭啊~”黄婷婷宠溺的摸了摸鞠婧祎的头,在她眼角轻轻的亲了一下,抱起骑在自己身上的鞠婧祎给她披好衣服,就这样抱着她去了客厅,把这个满身奶香味的鞠喵放在沙发上盖好毯子就去厨房给她心爱的人儿做早饭。
“喵~”
“哈哈,过来抱抱~”鞠婧祎看着沙发角落里的哈哈伸出手臂叫哈哈来自己怀里。
鞠婧祎就这样和哈哈玩得好开心。
黄婷婷从厨房出来端着为鞠婧祎准备的早饭,看到眼前这一景心里想道:我又失宠了啊~但是好可爱,去逗逗她好了😝。
黄婷婷轻轻的把早饭放到桌子上不让他发出一点声响,悄悄地走到鞠婧祎身后从背后环抱住了鞠婧祎,鞠婧祎吓了一跳,但是在这个时候她清晰的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少年音在自己耳边:我可爱的小媳妇有了猫咪就不喜欢我了吗?
“哪有?!”鞠婧祎的脸瞬间红的不像话。
“谁是你小媳妇!?哼唧唧~”鞠婧祎害羞的支支吾吾的说出了这句话,低着头不敢去看黄婷婷。
“我的小媳妇~我最爱的你啊~吃早饭啦”黄婷婷看着鞠婧祎脸红的样子又忍不住想要逗逗鞠婧祎,抱着鞠婧祎的手更用力,脸离鞠婧祎更近了。
看着鞠婧祎红红的耳朵忍不住亲了一下,这个动作让鞠婧祎坐直了身体,身体像触了电一样。
“你走开!!”

鞠婧祎,你害羞的样子我好喜欢。
黄婷婷,你混蛋!!!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