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樱花雨来临

【婷鞠】因为爱上了你,所以我开了窍。

“亲爱的,想我没有啊~”黄婷婷从身后抱住鞠婧祎,把头放到她的肩膀上,轻轻的蹭了蹭。

“当然有啊,一直在想你呢~”刚刚拍完戏的鞠婧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但是当她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少年音,感受到了那个熟悉的让她依恋的温暖的怀抱时她就知道抱住自己的这个人是黄婷婷。

鞠婧祎转过头在黄婷婷的脸上轻轻的亲了亲,黄婷婷收紧了抱住鞠婧祎的手臂,让鞠婧祎彻底陷入自己的怀抱。

“小鞠!要开始啦!”助理姐姐到处寻找正在和黄婷婷腻歪的鞠婧祎。

“要去工作了😔不要~”鞠婧祎转过身伸手环住黄婷婷的脖子,赖在黄婷婷的身上,不想离开。

“乖啊~我在这等你,结束了带你去吃火锅好不好~去工作吧。”黄婷婷摸了摸鞠婧祎的头,收紧了放在鞠婧祎腰间的手,虽然嘴上说着要鞠婧祎去工作,但是内心是一百个不情愿。亲了亲鞠婧祎的额头,推了推鞠婧祎把她交给助理姐姐。

“阿黄!!我们去吃火锅吧!!”鞠婧祎结束了拍摄,戏服还没有换下来就冲向黄婷婷,扑到了黄婷婷的怀里,用她的小脑袋蹭了蹭黄婷婷的脸。

“嗯,去换衣服,我在车里等你。”黄婷婷抱了抱鞠婧祎,看到鞠婧祎去换私服转身朝车那边走去。

“哇哦!!这家火锅好好吃啊!下次还来好不好~”鞠婧祎抱着黄婷婷的手臂对黄婷婷撒娇。

“只要你喜欢,我就一直陪你。”黄婷婷宠溺的看着鞠婧祎,走到车旁为她的公主打开车门。为鞠婧祎系上安全带才走到驾驶的位置去开车。

“阿黄,我们去哪里啊?”鞠婧祎看着正在认真开车但是又好像若有所思的黄婷婷,她想知道黄婷婷在想什么,但是就这样看着黄婷婷被红灯照亮的侧脸居然着了迷。

“小傻子,看够了没有?”等黄婷婷回过神来感受到了一缕强烈的眼光,转过头亲了那个人的嘴唇让那个人快点回过神来,再看下去自己的耳朵又要红了。

被黄婷婷亲了的鞠婧祎猛地回过神来,她的脸和耳朵瞬间红的不像话,直到到家了黄婷婷为鞠婧祎打开车门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沉默才被打破。被黄婷婷亲了的鞠婧祎害羞的全程都没有说话,而黄婷婷一直在心里想这样的鞠婧祎好可爱啊~表面冷静的很,内心却痴汉的不成样子。

黄婷婷为鞠婧祎打开门的瞬间,鞠婧祎看到屋里满满的气球和蜡烛还有到处都是的猫咪玩偶呆在了那里。

“亲爱的,生日快乐。”黄婷婷从背后抱住鞠婧祎,在鞠婧祎的耳边对她说生日快乐,这是她们在一起之后她为鞠婧祎过得第三个生日。

鞠婧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黄婷婷看到鞠婧祎哭了的那一刻瞬间乱了阵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自己只是想给鞠婧祎一个惊喜,因为现在的两个人都很忙,很难相见,今年恰好接的通告都不是很重要,能推掉的都被黄婷婷推掉了。她只想回来陪鞠婧祎过生日,什么都不想做。

“谢谢你,阿黄~”鞠婧祎转过身抱住黄婷婷,把头埋在黄婷婷怀里。

“不要哭了,乖啊~我好心疼的啊。”
“嗯~”
“小心妆哭花了会丑啊!”
“黄婷婷!你还我的感动!!”

进到屋里,黄婷婷拿出一个大盒子,很漂亮,上面印有她们两个每次出去旅行的照片,每张照片的右下角都有黄婷婷亲手写上去的一句话。

“打开看看吧。”黄婷婷把送给鞠婧祎的礼物放在桌子上,叫鞠婧祎打开它。

鞠婧祎拆开礼物,里面是一只漂亮的布偶猫,还有一个影集,鞠婧祎把猫咪抱到自己怀里,她好喜欢它。最后鞠婧祎拿出了那个影集,里面是从她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直到今天所有的属于她们的浪漫,最近的一张照片是刚刚鞠婧祎在拍戏的时候黄婷婷安静的站在一旁注视着鞠婧祎的照片,满眼的疼爱。每张照片的旁边都是黄婷婷亲手写给鞠婧祎的只属于鞠婧祎的情话,翻到最后一页,有一句提示,叫鞠婧祎看看头顶。

鞠婧祎抬头看到墙壁上是用铅笔画上去的,她和黄婷婷为对方带上戒指的画面,那副画浪漫极了!鞠婧祎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她一直看着头顶上的那副画。

突然间手指处传来的金属的冰凉感让鞠婧祎回过神来,鞠婧祎低头看到黄婷婷正单膝跪在地上为她戴上戒指,而这枚戒指的另一枚已经在黄婷婷的手上了。

“我爱你啊~一直在一起吧。”黄婷婷抬头看着鞠婧祎,用她温柔的少年音对鞠婧祎说。

鞠婧祎扑到黄婷婷的怀里又是一次大哭,黄婷婷又是一阵不知所措,只能抱着鞠婧祎,安慰她,哄着在她怀里的这个人儿。

“不要哭了,乖嘛~我不想把你弄哭的。还有最后一个小礼物,不要哭了,起来看看嘛~”

“我不要起来,我就要赖在你怀里,你拿给我看!”

黄婷婷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口红,是她亲手做的口红,是一支透明的口红,里面是蓝色的六个字:鞠婧祎,我爱你。

“喜欢吗~”
“嗯!”

“要不要试试啊~”
“不要,我舍不得。”

“试试嘛~”
“但是它是透明的啊,会有颜色吗?”

“有的啊,是我爱你的颜色。”
“……你变了,你不是直男的嘛!”

“小鞠。”
“嗯?”

“送你一支口红,每天还我一点好不好~”
说完,黄婷婷吻上了鞠婧祎的唇……

评论(3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