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樱花雨来临

〔婷鞠〕妳

额……因为最近超级懒,没有什么脑洞,所以对不起哇~请你们谅解,原谅我这篇小学生作文,有什么脑洞可以告诉我,我尽量写出来,我会在我的群里发更文预告,和你们讨论下个文的人设,写你们喜欢的文~我争取在二十二号再更一篇文,这个文就是和你们讨论之后的产物~
欢迎加入O(∩_∩)O~~,群号:389524197
大家可以进来玩,交朋友~

“小鞠!”
黄婷婷从梦中惊醒,她梦到鞠婧祎转身离开,头也不回,而且什么也没有说……
她想去追回鞠婧祎,那个谁也替代不了的存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只能伸出手,无助的看着鞠婧祎离自己越来越远……她想叫住鞠婧祎,但是她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鞠婧祎离开,什么也做不了……
“阿黄?”
鞠婧祎在黄婷婷身边睡得正香,听到黄婷婷慌慌张张的叫自己,挣扎着睁开眼睛去寻找黄婷婷,想知道她怎么了。
黄婷婷听到鞠婧祎的声音,紧绷的神经和疼痛的心脏瞬间得到了解放,黄婷婷长舒一口气,安心了许多,原来……鞠婧祎没有离开她。
“没怎么,只是做了一个噩梦,对不起~吵醒你了。”
黄婷婷转身抱住鞠婧祎,轻吻了鞠婧祎的额头,把鞠婧祎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她会真的离开。
“不怕,有我在!”
鞠婧祎还没有睡够,因为那些可怕的通告让她整日整夜的不停工作,哪里有什么休息时间,难得今天没有太多的通告,不用早起去工作,所以鞠婧祎就继续躲在黄婷婷的怀里睡觉,没有去问太多。
“嗯,睡吧~”
黄婷婷在鞠婧祎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对鞠婧祎的爱从眼睛里溢出来。

“鞠婧祎,只有上帝知道,我没了你会怎样。”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