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樱花雨来临

〔婷鞠〕我好想你

古枫树下,黄奉贤轻揽着上官紫苏。
“娘子,你可曾后悔嫁我?”黄奉贤奉贤轻声问道
“那相公可曾后悔娶我?”上官紫苏转头娇笑
“当然不曾!能与娘子一起,乃是我修了几辈子的福气!娘子,此生我定不负你”黄奉贤信誓旦旦,上官紫苏美目流连
那日,一纸圣旨悄然降临“南王黄奉贤,迎娶丞相千金。若抗旨不尊,满门抄斩!”
古枫树下,两人相依而坐。
“相公,你可后悔娶我?”上官紫苏偏头笑问,只是笑容苦涩悲凉。
“娘子,对不起!”黄奉贤欲言,奈何被上官紫苏用手掩住了唇。
“相公,可我后悔了!紫苏还你自在可好!”话语未落,一柄匕首已莫入胸腔。
黄奉贤噩然,不曾落泪。只是转手将匕首送入自己胸腔,紧搂上官紫苏,低声诉道“娘子,我从不曾后悔娶你!碧落黄泉,我定不负你!”
千年之前,她自九天而来,遇见情窦初开的她。这就注定了她的劫!奈何她是九天上神,她却人间凡子。
她宠她,疼她,怜她,却独独不能爱她!
她一心一意,无怨无悔跟在她的身侧,只为她双眸含情。
她本欲陪她些许年华,看她平安一生,便回九天,再不问凡尘之事。
奈何她红颜薄命,双十年华,即将离世。
她不惜逆天改命,自悔道行,只为她一世安康。
千年之后,碧落涯前。她美目巧畔,笑容如花。望着她一步步走到身前。别无她话,只诉一句“我好想你!”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