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樱花雨来临

【婷鞠】 宠爱

“小师妹~又要拜托挡着师傅了。”黄婷婷用手指戳了戳鞠婧祎的肩膀。
“知道了!”鞠婧祎无奈的坐得更加端正。

“好累啊!都怪你,总是叫我帮你挡着师傅。自己睡得很香嘛!”鞠婧祎靠在黄婷婷的肩上责怪着黄婷婷。
“好啦~我错了!”黄婷婷侧过身把鞠婧祎拥入自己怀里,伸出双手从背后环住鞠婧祎,让她靠在自己怀里。

“哼!师兄,吹笛子给我听吧!”鞠婧祎安心的靠在黄婷婷的怀里。
“好啊~”黄婷婷拿出生日时鞠婧祎送的竹笛,黄婷婷总是把这支竹笛带在身上,因为这支竹笛对她很重要。

黄婷婷吹着只属于鞠婧祎的曲子,黄婷婷说过这支曲子只会吹给鞠婧祎听,是专属于鞠婧祎的曲子,是黄婷婷对鞠婧祎的爱。

“阿黄,这支曲子我要你给我吹一辈子!”鞠婧祎回过头看着黄婷婷,双手搭在黄婷婷的肩膀上。
“嗯。”黄婷婷低下头吻上了鞠婧祎的唇。只是轻啄而已,但是这个举动弄得鞠婧祎的小脸儿红扑扑的。

“拉钩!”鞠婧祎转过头不去看黄婷婷。
“拉钩!”黄婷婷伸出手指勾住鞠婧祎伸出的手指。
“说好了!给我吹一辈子!”
“嗯,为你吹一辈子,只吹给你听。”黄婷婷宠爱的摸了摸鞠婧祎的头。

“鞠婧祎,你可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黄婷婷,你可知道我心里只有你。”

评论(9)

热度(52)